• 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在身边 贴心义诊为群众

  • 作者:何佩佩    时间:2022-09-21    阅读次数:101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更好的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凝聚民心。在“全国爱牙日”,“任医生牙科诊所”联合三洲驿街道后湖社区开展“全国爱牙日”口腔义诊宣传活动,为居民科普口腔知识的同时,面对面倾听解答居民群众的民生问题。

    QQ图片20220921100628_副本.jpg

    义诊宣传活动现场

    QQ图片20220921101020_副本.jpg

    义诊宣传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中,作为市人大代表的牙医任鉴及“任医生牙科诊所”的医生们耐心地为每一位居民检查口腔健康问题,就如何保持口腔健康、如何预防口腔疾病、现有疾病怎样治疗等进行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同时,与作为市人大代表的后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洋洋同志共同“坐诊”,现场解答居民各类民生问题。

    本次活动现场解答各类民生问题20余个,义诊群众80余位,受到辖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通过此次“爱牙日”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提高了口腔保健意识,更拉近代表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群众对人大代表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的信心。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