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山街道:开展二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姚 凯    时间:2023-07-13    阅读次数:373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12日上午,嘉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第二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工信局参加此次活动。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713111159_副本.png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胡湘萍一行检查了佬皮厨、六哥餐馆、新鲁包装职工食堂反食品浪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并询问《反食品浪费法》的职责落实、反食品浪费宣传教育落实情况。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713111057_副本.png

    座谈现场

    随后召开座谈会,嘉山街道党工委汇报了街道反食品浪费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别介绍指导了法律诊所、诉源治理、现实案例等工作;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向街道、工信局、与会代表发放了优化营商环境问卷。胡湘萍强调,高新区、嘉山街道、工信局要相互协作,共同做好营商环境问题线索收集和评议打分工作,会上,嘉山街道人大代表就园区企业发展、教育、民生等领域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胡湘萍一行来到荣迪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建设情况,胡湘萍强调:代表工作室要根据服务五好园区、助力经济发展职责,打造出自己的品牌特色;人大代表要积极走访企业,进驻工作室,切实发挥代表作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