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二季度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三洲驿街道    时间:2023-07-13    阅读次数:321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11日,津市市三洲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座谈和集中视察活动,为改善民生福祉加码赋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勇林,市人大财经委,三洲驿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713161055_副本.png

    视察现场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北控水务公司下属的白龙潭水厂及城区高层建筑二次供水智慧泵房等现场。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调研结束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观看了纪录片——《津城供水50年》,并听取了北控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津市水务发展及水务民生保障情况的汇报。随后,代表们对调研情况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并结合自身岗位一一谈了对本次活动的看法、感受,就北控水务公司在二次供水管理机制、政策支持、服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713161109_副本.png

    座谈现场

    最后,蒋勇林对北控水务公司为津市城乡居民多年来提供的稳定服务保障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代表们多关注津市的水务发展,加强调研,注重反馈,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将民生所盼的大事、小事、实事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升津市民本民生服务保障水平。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