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 作者:    时间:2014-05-15    阅读次数:242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人大主任王育平,市人大副主任邓惠荣、周枭、黄费武、李亚林、胡湘萍,各筹备组组长、各代表团召集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邓惠荣主持,部署了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作重要讲话。王育平指出,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从全局的高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肃会议纪律。组织工作要严谨,安保工作要到位,按照大会统一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