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衣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徐玮    时间:2022-07-25    阅读次数:1289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2日上午,白衣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市、镇两级代表参加小组活动,采取实地调研和座谈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来到位于清华驿村朱亮桥水库、建国村农村自建房建设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探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白衣镇防汛抗旱工作和开展《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并就视察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QQ图片20220725113725_副本.jpg

    代表小组活动现场

    QQ图片20220725113743_副本.jpg

    代表小组活动座谈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代表们根据实地视察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特色产业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农村自建房建设审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防汛抗旱工作情况等方面对上级主管部门提出了宝贵建议,并深入交流,同时表示将继续履行好职责,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为白衣镇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