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带队开展“三进三助”代表走访月活动

  • 作者:联工委    时间:2023-04-12    阅读次数:407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加强市人大常委会与代表、代表与选民的联系,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带队,深入新洲镇、汪家桥街道开展“进农村助力乡村振兴,进园区助力企业发展,进社区助力城市更新”代表走访月活动。

    蒋勇林一行与选区代表进行了座谈,在会上先后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宣读了“三进三助”代表走访月活动方案、代表向12345热线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代表们分别交流了履职感悟及困惑,反馈了履职中收集到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25个,并就全市产业发展、精致街区建设、教育卫生提质、代表更好履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19条。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12114137_proc.jpg

    座谈现场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12114206_proc.jpg

    座谈现场

    蒋勇林对代表们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事业心、常怀的为民心表示赞扬,对他们的整体素质、履职状态、工作绩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镇街人大和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实履职尽责、强化履职保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更好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