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作者:    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1180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雷志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125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125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1-8月财政预算执行和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2021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暨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情况的报告;听取检察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科技服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1-7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筹备组各组汇报工作情况、讨论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科技局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