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人大办组织青年骨干赴常德参加城市特色建设及城市规划设计学习交流会

  • 作者:张汇川    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1968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6日,市人大办组织市人大机关青年骨干赴常德参加“城市特色建设及城市规划设计学术报告会”。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唐孝祥作了《城市品牌与城市特色建设》的学术报告。他以广州的城市规划设计和城市发展演进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城市管理创新应该从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的相关理论。他建议,要把握常德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深挖常德历史文化资源,凝炼常德精神,进一步塑造城市形象与城市文化品牌,打造充满人文气息的新常德。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会后,参会同志们互相交流心得,认为这次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城市建设和管理有了更深的体会,并表示要做好结合文章,更好推动津市的发展。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