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 作者:    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334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蒋勇林、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5336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529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530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18月财政预算执行和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加大西毛里湖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力度的议案》《关于切实缓解我市城区停车难,推动城市交通健康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渣土市场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长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有关人事事项;讨论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相关事宜。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顺勇,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