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赴津市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    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325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4日上午,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以常德市人大代表身份冒雨参加所在的津市代表团第一小组活动,调研毛里湖湖长制工作。

    梁仲一行乘船先后途经箭楼村看护点、青龙嘴管护站等地巡湖察看,听取了津市市关于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保护的情况汇报。

    代表小组活动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围绕毛里湖生态保护暨周边环境整治纷纷建言献策。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梁仲指出: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人民立场稳,反映了人民群众的诉求心声。他强调,津市上下要在思想上保持一以贯之,久久为功的定力,持续推动守护蓝天碧水净土的责任落实,将毛里湖打造成树成林、花成海、点成景的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湿地公园。要从措施上一抓到底,规范水产养殖,船舶管理,实施生态修复,加大执法力度,杜绝破坏环境行为。要保持严实作风,切实在常态长效上持续用力,守好一湖碧水。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身在基层、便于监督的优势,扎实开展调研、检查和评议工作,努力为依法监督湖长制工作贡献津市智慧、成为常德标杆。

    津市市委书记傅勇,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津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克元,湘澧盐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海等以常德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小组活动。

    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敦科,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杰,津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杜登全等参加上述活动。

    座谈会1_副本.jpg

    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以常德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所在的津市代表团第一小组活动,调研毛里湖湖长制工作

    视察0_副本.jpg

    常德市人大代表巡湖视察

    视察2_副本.jpg

    常德市人大代表视察

    座谈会2_副本.jpg

    常德市人大代表,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讲话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