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调研公共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 作者:赖丽容    时间:2022-05-13    阅读次数:270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了加快推进全市公共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我市公共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5月10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带队对我市公共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文旅广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文化馆和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湘萍一行先后深入到“两馆”新馆(文化馆和图书馆)、文化馆、图书馆万寿苑分馆、后湖社区湖心岛智慧健身点、图书馆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调研组就会详细查看公共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充分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来到两馆项目工地,胡湘萍就两馆的场地布局、功能设施等情况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220512092550_副本.png

    调研现场

    胡湘萍指出,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基础平台,是展示文化建设成果、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公共文化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实现和文化发展成果的共享程度。近年来,我市公共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比、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

    胡湘萍表示,在公共文化服务上,要围绕群众需求,深化均衡发展、促进融合发展、推动品质发展,聚力提升文化服务效能,不断优化特色化、个性化、多样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力争让全市群众尽享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红利。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