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督导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 作者:郑杰    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200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确保元旦期间食品安全,12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督导检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

    2db227ccfb1ca9dbe12a5d1ccbb028d.jpg

    督导检查现场

    163b68d2a3f7f72e83db4210d2aa2b6.jpg

    督导检查现场

    调研小组先后对湘澧盐矿、大同液化气站、襄阳街兴盛超市、维也纳餐饮、生产街洪掌柜冷链超市等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疫情防控、食品加工餐食留样、冷链食品溯源等相关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蒋勇林强调,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责任重大,相关单位要严格按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璐参与督导检查。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