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诊所”走进金鱼岭街道大关山村

  • 作者:王妮芳    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1019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9日,金鱼岭街道人大代表联合政法干警、法律顾问,在大关山村开展“法律诊所”法律服务专项行动。

    DSC_0847_副本.jpg

    法律服务专项行动现场

    本次行动以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和现场解答为主,居民争相抢答,展现了村民对开展此次行动的热情。其次,法律顾问对大众关心的土地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打消了村民心中的疑虑,更彰显出“法律诊所”的意义。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法律诊所”的效用,金鱼岭街道人大代表及法律顾问将定期“坐诊”、日常“寻诊”、网络“问诊”、专家联合“会诊”,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