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 作者:    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162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20日,市人大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9724d8132f274ccb2d936a604d6352.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畅谈了工作体会和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并就2022年的重点监督工作、如何围绕市委中心依法履职、回应群众关切、创新代表工作、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fb28f394bebdbc1e211fc20dd4853b5.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姜正才指出,与会人员之前都深入开展了调研,为发言做了充分准备,务虚开得很务实、接地气。姜正才对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认为五年来常委会政治站位坚定坚实、依法履职有为有位、服务大局有声有色、代表工作有力有效、自身建设可圈可点。并对未来五年和明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未来五年常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中心、服务民生、务实创新,接续奋斗、勇担使命、依法履职、奉献津市,以高效能履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明年工作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依法履职行权,要坚持人民至上、回应民生关切,要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要强化政治建设、打造“四个机关”。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