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分团活动

  • 作者:    时间:2022-02-17    阅读次数:951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2月15号下午,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分团活动。

    DSC_0528_副本.jpg

    分团活动现场

    DSC_0547_副本.jpg

    分团活动现场

    DSC_0568_副本.jpg

    分团活动现场

    DSC_0592_副本.jpg

    分团活动现场

    在各代表团分会场,与会代表们深入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酝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初步名单、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推选了监票人;审议了津市市2022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代表们热情满怀、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市过去五年及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未来五年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以及2022年工作重点。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紧扣了时代发展主题,又深入回应了民生热点,是一份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在发言中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作为市人大代表,大家将认真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进我市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指出,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奋力谱写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新篇章作出人大新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分团活动。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