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督导汪家桥街道办事处迎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 作者:    时间:2020-10-13    阅读次数:170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带领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前往汪家桥街道办事处督导迎“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王育平一行首先来到澹津社区十一组、人才公寓、民安路等居民楼栋、小街小巷、在建工地等实地查看和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随后前往汪家桥街道办事处,听取社区和街道负责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情况的汇报,询问了社区在当前国卫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难点。

    DSC_5549_副本.jpg

    督导现场

    DSC_5589_副本.jpg

    督导现场

    王育平指出,街道和社区要紧盯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针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明确责任到人,特别是临街面要摆放整洁,部分居民楼栋前后果木蔬菜等按要求整改到位;要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切实做到问题有对策、工作见实效,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