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洲驿街道:扎实开展人大换届 选举选民登记工作

  • 作者:张娣    时间:2021-07-28    阅读次数:1587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三洲驿街道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为切实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街道各选区选民登记小组工作人员深入各家各户及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对选民进行全面登记。

    QQ图片20210726133538_副本.png

    选民登记现场

    在选民登记过程中,街道严格按照不错写、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的原则要求,多措并举顺利推进人大换届选民登记工作。一是充分利用好宣传阵地,各选区采取横幅、张贴公告以及发放致全市选民的一封信等方式进行人大选举的宣传工作,使广大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此次选举工作中来。二是逐户上门登记,对于家中无人的则采取张贴告示、委托邻居转告、电话联系、微信通知等多种方法通知到人,全面、准确地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三是在社区设立选民登记站,委派专人接受电话来访和自行来访登记的居民群众。四是在入户进行选民登记过程中,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及楼栋长的作用,邀请他们协助社区在居民区里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动员。五是参考社区居民登记册,对居民信息进行核对和更新,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目前15个选区已完成辖区70%的的选民登记工作。

    接下来,三洲驿街道将全力推进选民登记工作,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圆满完成选民登记工作,确保人大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