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作者:    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1243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23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0745.jpg

    会议现场

      上午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事项议程。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彭子晟宣读人事任命提请议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就市人民政府人事任命提请作说明。二十七名拟任人员作任职前汇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宣布任前法律考试成绩。经投票表决,二十七名拟任人员均获得全票通过。随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向通过任命的人员颁发任命书。二十七名新任命人员及市检察院检察长徐文辉向宪法宣誓。

    DSC_1032.jpg

    任命现场

    DSC_1084.jpg

    宣誓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人大议定的事项,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担当作为助发展,始终团结协作,大跨步推动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决站在群众立场,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自豪感。要自律自警守底线,始终洁身自好、以身作则,坚持依法行政、为民执政。

    DSC_1096.jpg

    市人民政府市长彭子晟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强调,要提高履职本领,切实恪尽职守,依法履行职责,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在新的岗位上,要努力应对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业绩,在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午会前,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组成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先后前往汪家桥街道三眼桥小区、兰津广场,药山镇新湖村,毛里湖镇中南村、青苗社区,现场视察了街区改造工作、公厕改(新建)工作、农村电网改造、农村户厕建设、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试点项目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DSC_0116.jpg

    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现场

      随后在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津市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对津市市2021年民生实事实施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DSC_0906.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正才指出,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了津市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各相关单位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让津市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有质有效,真正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了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细落实。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彭子晟,市监察委主任吴拥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春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进华,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