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调研高新区植物提取产业发展情况

  • 作者:    时间:2023-04-25    阅读次数:337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带领市人大办、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单位前往高新区,就植物提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25080731_副本.jpg

    调研现场

    姜正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湖南合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菲托葳植物资源有限公司企业生产情况;湖南惠欣药业有限公司、湖南世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随后在高新区会议室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植物提取产业小组工作开展和园区植物提取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4家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等,对企业仓储、员工住房等5个具体问题予以研究解决。

    姜正才指出,植物提取产业市场前景广阔,产业发展大有可为,并提出四个方面建议,一是要加强规划引领,聘请专业人才编制近期、中期、远景规划;二是要加快项目建设,早动手、早投产、早收益;三是要加力优质服务,园区和产业小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四要加速招商引资,依托协会、年会,点对点精准招商,全面落实好“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方案工作要求。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