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人大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作者:马萍    时间:2023-04-18    阅读次数:632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行权利,提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能力,4月14日下午,汪家桥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前往毛里湖湿地公园,开展对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视察调研活动。

    此次考察主要集中在灵犀茶油庄园和毛里湖植物园。活动内容包括:调研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沉浸式体验植物园特色景点、参观红色记忆文化展厅等。视察小组一边感受园区风貌,一边听取建设公司代表对园区项目的科普介绍,收获了宝贵的视察经验。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18074752_副本.jpg

    视察现场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18074733_副本.jpg

    视察现场

    最后,视察小组对园区建设成果及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的理念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支持,并基于体察到的具体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要做好美丽乡村建设,首先要做到科学编制建设规划,建立健全长效养护机制,不断提高建设质量和经营水平。其次要做到因地制宜挖掘当地特色文化,创新传承和保护方式,用文化为乡村振兴铸魂赋能,才能逐步实现从建设美丽到经营美丽的跨越。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