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队初步听取2021年上半年工业经济情况

  • 作者:郑杰    时间:2021-07-20    阅读次数:349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及部分委员、代表、专家深入高新区和市工信局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认真听取了工信局负责人及班子成员的相关情况汇报,充分了解了2021年上半年的工业经济的运行情况。财经委各委员、代表、专家就如何在提高企业税收、环境保护等方面,与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交流并给出了意见建议。

    QQ图片20210720174816_副本.png

    调研座谈现场

    QQ图片20210720174852_副本.png

    调研座谈现场

    最后,邓开泉对工信局的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工信局在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影响下,工业经济稳步增长,特别是在服务企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显著;同时要在税收、环保、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工作要持续加力,争取完成2021年度的工业经济指标和任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