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督导新洲下垸防汛备汛抗旱工作

  • 作者:    时间:2022-04-27    阅读次数:362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25日下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陈克兵带领农业与农村委、社会建设委一行到新洲下垸防汛抗旱指挥所督导防汛备汛抗旱工作。并对该垸2022年防大汛抗大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会商,会商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兵主持。

    DSC_0015 (15)_副本.jpg

    查看现场

    DSC_1046_副本.jpg

    查看现场

    胡湘萍一行先后查看了新洲下垸防汛大堤、嘉山撇洪闸、邵家嘴机埠、南湖汊机埠、防汛器材物质等准备情况。在会商会上,听取了新洲镇政府负责人,毛里湖镇相关负责人2022年度新洲下垸防汛渡汛抗灾工作方案详细汇报;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对关于防汛措施及防汛器材如何补充到位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防洪险情及应急措施技术进行培训指导,提出了逐步如何解决好二级平台防汛通道的意见建议。

    DSC_1025_副本.jpg

    会商现场

    DSC_1027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兵主持会商会

    DSC_103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讲话

    胡湘萍对新洲下垸指挥所前期防汛备汛抗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镇政府和水利部门认真负责,大堤、撇洪闸、机埠摸底排查、防汛演练、防汛物质器材等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完成,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工作抓得比较实。就下阶段的工作,胡湘萍要求,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质量上要切实保证,方式上要不断创新,解决问题的建议方案要细、要实。要严明防汛备汛抗旱工作纪律,确保遇设计标准内洪水时,不溃院;确保遇中等程度干旱时,生产生活和生态用水安全;确保不出现人为原因引起的责任安全事故。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