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人大调研城乡规划及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工作

  • 作者:汪国进 罗海贝    时间:2022-07-15    阅读次数:613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14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带领市人大环资委全体委员一行赴自然资源局调研城乡规划及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工作。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市城乡规划及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情况。环资委委员依次发言,就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QQ图片20220714095534_副本.jpg

    调研座谈现场

    郭久平对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国土空间规划对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牢牢守住“三区三线”的空间管制要求,强化区域协调、部门衔接,实现“多规合一”,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共同编制一份“精准、好用、实用”的规划;要统筹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结合津市的人口、经济和发展现状,对城市规划重大问题深入研究、综合研判,整体谋划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格局,为城市发展定准方向;国土空间规划要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留出发展空间,为津市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规划保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