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诊所”进社区 法律服务不缺席

  • 作者:马萍    时间:2022-06-01    阅读次数:1073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26日,汪家桥街道汪家桥社区开展“法律诊所”进社区启动仪式。此次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利主持,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市公安局干警、市人民法院法官助理、街道司法所长、平安办主任等骨干力量参加了启动仪式。

    QQ图片20220531075907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围绕汪家桥社区“法律诊所”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积极参与基层社区的民主与法治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民事调解、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治宣传等公益性法律服务,同时提高社区法律服务专业化、亲民化、常态化,带动居民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化解基层矛盾,维护基层和谐与稳定。

    汪家桥社区“法律诊所”活动旨在通过与居民的零距离宣传,普及社区居民的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着力提高全民的法律素质和社会的法治水平,参与处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和疑难矛盾纠纷化解,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