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指导嘉山街道人大工作

  • 作者:石瑞玲    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2584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月9日,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一行到嘉山街道,对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王育平一行先后对胥家湖便民步道、嘉山电影院等民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在实地调研视察的基础上,听取了嘉山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督导五办2_副本.jpg

    调研现场

    督导五办1_副本.jpg

    座谈现场

    王育平充分肯定了街道人大工委相关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大三产项目宣传力度,为企业和群众搞好服务,组织开展形式内容多样的活动,切实增强园区凝聚力。二是要关注民本民生,结合人大工作要求,深入推进老百姓关注的工作,健全完善“美丽乡村”设施管护维护机制,发挥好代表作用、服务好人民群众。三是要提前谋划统筹人大代表换届工作,全面摸清企业代表底数,做好代表换届前期准备工作。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