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表建议办理如何?向代表“通气”,听代表“支招”

  • 作者:赵俣栋    时间:2022-06-09    阅读次数:70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我对住建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满意,一方面是办理方式满意,他们的工作方案都与代表沟通,另一方面是办理结果满意,他们的工作进度都让代表知晓”,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已经过去3个多月,代表建议办理怎么样了,听代表们怎么说。

    QQ图片20220609075807_副本.jpg

    座谈现场

    6月7日下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带领联工委、部分市人大代表赴市住建局,督导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兵以建议领衔代表身份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今年共承办代表建议8件,其中主办6件、会办 2件。会上,其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代表纷纷就办理情况谈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争取项目、加快进度、整合力量、逐步解决等建议。市住建局、市政府办表示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全力推进。

    最后,雷志华指出,市住建局建议办理工作领导重视、责任明确、推进有序,下一步工作中,领导要更重视,举措要更具体,沟通要更加强,效果要更满意。

    本月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还将深入各代表建议办理部门,督导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并向代表“通气”,听代表“支招”。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