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召开第2次主任(扩大)会议

  • 作者:    时间:2021-12-21    阅读次数:1093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参加会议。

    6ce3e83ba03c080eadd01049017a63d.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d32db018c696c50c7ba5365f02eef07.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津市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议定了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宜、人事事项;讨论了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及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