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洲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作者:裴鋆    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1268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扎实推动新洲镇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2022年6月21日上午,新洲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两级共20名人大代表参加小组活动,此次小组活动主题为“乡村振兴路,代表绘蓝图”,采取实地调研、参观学习和座谈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代表小组一行首先来到万寿苑街区,实地调研精致街区改造工作,仔细听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情况,了解人大代表在推动精致街区建设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随后,代表小组前往红二军团旧址陈列馆、博物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

    QQ图片20220622084828_副本.jp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0622084744_副本.jpg

    学习现场

    镇人大主席团还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及解读》,代表们结合此次学习活动,联系新洲实际情况,就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各自意见建议。

    会上,新洲镇人大主席杨菲就如何做好一名人大代表履好职进行强调,一要多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二要多走访,收集社情民意;三要多思考,积极建言献策。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