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 作者:    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1722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6月18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林、邓开泉、蒋勇林,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人员一行前往毛里胡镇清泉村农村公路、津港大道、澧水二桥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城投公司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参会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SC_3268_副本.jpg

    视察现场

    DSC_3282_副本.jpg

    视察现场

    DSC_3398_副本.jpg

    座谈现场

    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指出:抓好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对于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工期,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各项目在预定时间节点内顺利竣工。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