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预算编制 落实监督责任

  • 作者:郑杰    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491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9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召开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市人大财经委主任李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报告,报告从加强财源培植、改善民生福祉、推进财政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财经委委员就如何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邓开泉对2019年财政预算监督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要落实好2020年各项财税工作任务。他强调,一是要做好结合文章,保证财政收入在我市的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搞好民生保障,在编制预算时充分保障民本民生的支出;三是要严格预算执行,强化预算硬性约束,提高预算执行的均衡性和实效性。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