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鱼岭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 作者:蒋训建    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265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2月4日,津市金鱼岭街道安排44选区的两名市人大代表文峻、韩克剩向所在选区40名选民代表进行述职。活动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笔毕主持,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湘萍同志参加评议活动。

    述职现场

    述职评议会上,两名代表重点围绕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参加人民代表大会相关会议情况;了解民情,反映民情民意情况;参加调研、视察、执法检查和小组活动情况;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情况;联系选民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情况;严格自律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情况等方面向参会选民代表报告了当选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参会的选民代表分别对人大代表的述职进行了中肯的评议发言,对述职代表认真履职,切实为民办实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选民代表对2位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测评,并当场宣读了测评结果,两名代表均高票通过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行代表职责的意识,发挥了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金鱼岭街道人大代表将以述职活动为契机,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方面谋求新提高,争取选民的更大满意。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