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畅沟通 决诉求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 作者:王妮芳    时间:2022-06-13    阅读次数:940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加强承办单位与代表们的联系沟通,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的落实率和办理结果的满意度,6月10日,金鱼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智,人大工委主任王毅一同前往代表工作地,就两位代表建议进行当面答复。

    针对我街道原湖桥厂至现华阳殡仪馆这条乡村公路路窄简易,消防车辆难以通行,且剩506米乡村公路未改造等问题,文峻、韩克剩两位代表提出了《关于拉通董家茶场至华阳殡仪馆乡村防火公路的建议》,“该路段不仅是农民上山采茶和作悼祭祀的通行路段,更是一条主要的消防通道,在2016年因祭祀起火,消防员难以上山,造成茶场损失的事件中可看出,要尽快打通这条消防通道,以保障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峻说。作为承办单位主体,街道就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说明,表示会力争将此路段纳入到公墓扩建规划中,尽早解决该路段的改造。听完办理情况的说明,两位代表表示满意,并现场对办理结果进行了满意度评价。

    QQ图片20220613075510_副本.jpg

    办理现场

    近年来,金鱼岭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对代表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能够及时解决的,确保高质量完成;对难度大、情况复杂的,及时梳理汇总,形成报告或建议后上报相关部门协助解决;对受客观因素确实不能解决的,当面解释原委,以取得代表的理解和支持,真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