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汪家桥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调研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 作者:马萍    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967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4月9日,汪家桥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小组对辖区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代表们分别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万寿苑精致街区改造项目、汪家桥精致街区改造项目和洞庭大道垃圾堆放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视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辖区项目建设和辖区环境情况的了解。

    QQ图片20210412155419_副本.png

    调研视察现场

    QQ图片20210412155502_副本.png

    调研视察现场

    视察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工作,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于辖区洞庭大道垃圾堆放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和问题交办。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小组活动为新的起点,坚持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做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加代表小组各项活动,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合力推动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