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开展“爱心护校”志愿活动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9-20    阅读次数:142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19日,津市市人大机关的志愿者们七完小进行爱心护校志愿活动,小红帽们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忙碌地穿梭在校园周边的各个角落。他们有的在校门口引导车辆;有的在映日路公交站边引导大家有序上车;有的协助保洁人员对周边的环境进行维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周边的交通秩序良好、环境整洁。志愿者纷纷表示:看着孩子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校门,作为志愿者心里很开心、很自豪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开展爱心护校志愿活动体现的是爱心、是责任、更是义务。志愿者们表示,日后会继续参加类似志愿活动,维护辖区内学校周边的治安、交通秩序、周边环境,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