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作者:    时间:2022-01-14    阅读次数:1218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月14日,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参加会议。

    DSC_0763(1).jpg

    会议现场

    DSC_0734(1).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管宏波等同志辞去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情况的报告、《津市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草案)》、《津市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关于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了《津市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作出了相应决定,听取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市监察委主任吴拥华,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