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机关召开第一次周工作例会

  • 作者:    时间:2021-11-09    阅读次数:2174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8日上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新任班子到位后,召开第1次机关干部周工作例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俊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副主任蒋勇林、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039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工作例会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委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通报了机关干部职责分工安排;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DSC_0420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讲话

    最后,姜正才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坚持绝对忠诚,在涵养政治品格上作表率;要坚持自觉学习,在提高履职能力上作表率;要坚持担当负责,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作表率;要坚持甘于奉献,在践行初心使命上作表率;要坚持廉洁自律,在严守法纪底线上作表率。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