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带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 作者:    时间:2017-09-06    阅读次数:13567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94-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带领执法检查组分别到市高新区、汪家桥街道办事处、市科技工信局、市财政局开展了《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四家单位贯彻执行《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部分企业、工程施工现场,暗访了部分餐饮夜市摊点,与部分人大代表、社区和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检查现场

    座谈会现场

    黄费武同志对四家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强化宣传,提高全社会的环保意识,特别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大气污染防治,要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强化处罚,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履职,依法查处一批环境污染典型案件,震慑违法犯罪;三是要强化整改,要把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问题和我们自己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件一件整改到位,不留死角,确保津市一片碧水蓝天。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