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思广益话监督 群策群力求实效

  • 作者:张微    时间:2022-03-02    阅读次数:2400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3月1日下午,津市人大组织监察和司法委全体成员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参加会议。

    DSC_0048_副本.jpg

    座谈现场

    DSC_0060_副本.jpg

    座谈现场

    会上,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陈群华传达学习了常德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常委会会议监察和司法监督有关议题安排,通报了津市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重点。各位委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当前所了解掌握的涉及执法司法方面的倾向性、普遍性、突出性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类案监督工作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新的举措。

    DSC_0069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久平对委员的精彩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监察和司法委全体成员要加强调研,善于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加强学习交流,提升监督能力;要发挥代表作用,敢于监督,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