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阳由垸分指挥部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

  • 作者:雷明金    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3356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6日,市阳由垸分指挥部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阳由垸分指挥部政委王育平主持会议。

    IMG_4245(20200707-124717)_副本.jpg

    调度会现场

    会上,襄阳街防汛指挥所及金鱼岭防汛指挥所就前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8个专项小组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就加强防汛意识、壮大防汛声势、梳理人员力量、加强物资保障、严肃工作纪律等问题,分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强调。
        王育平要求:要把握形势、搭好班子,统一思想不动摇;要明确职责、分清责任,进一步形成合力;要保障力量、密切配合,压实工作责任;要保障物资、加强管理,夯实防汛基础;要加强值守、加密巡查,紧盯薄弱环节不放松,;要严明纪律、强化督查,确保高效运转。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阳由垸分指挥部指挥长易榕,市政协副主席、阳由垸分指挥部副政委雷光键及下设8个专项小组参加了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