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边好人”推荐(一)

  • 作者:    时间:2021-01-04    阅读次数:112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雷朝霞:是青苗社区主任,为带领群众致富,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搭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平台。

    2.汪莉,自来水公司职员,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平时也积极为民代言,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3.唐伟,在毛里湖镇工作,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帮助困难群众。

    4.龚平,在新洲镇工作,积极调解辖区内群众矛盾,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5.唐超虎,是一名退休老干部,积极发挥自己的余热,关心经济发展,为老干支部积极建言献策。

    6.张克枝,是一名古大同社区居民,一直热心社区的工作,经常帮助社区的孤寡老人。

    7.李哲,是一名五中教师,敬职敬业,教书育人,爱护同学,是同学眼中的好老师。

    8.王金兰,毛里湖镇清泉村妇女主任,热心村委会工作,一直关注农村妇女、留守儿童问题。

    9.胡钰萍,是燕子窝社区的主任,爱岗敬业,积极为社区居民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10.邹永祥,作为一名楼栋长,义务修理电灯10年,得到了楼栋居民的一致好评。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