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勇林调研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和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及新增政府专项债券使用情况

  • 作者:郑杰    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345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6日下午,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勇林带领财经委对市政府2021年度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和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及新增政府专项债券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QQ图片20220507154712_副本.png

    调研现场

    QQ图片20220507154743_副本.png

    调研现场

    财政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自然资源资产归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和政府债务风险管控及专项债券的借、用、管、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座谈交流。

    蒋勇林强调,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上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到三点:一是要资产有数,建好台账;二是要管理有序,有章可循;三是要发展有效,保值增值。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及专项债券使用管理上,一是要科学研判政策,预判发展趋势;二是要合法合规举债偿债,把握好政策风险;三是要确保动态平衡,严守债务风险底线。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