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传达学习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 主任研讨班精神

  • 作者:    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333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5日,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研讨班相关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勇林,副主任胡湘萍、雷志华、郭久平、陈克兵出席会议。

    DSC_0155_副本.jpg

    传达现场

    姜正才指出,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了中央、省委人大工作及其推进会议精神内涵,重点围绕地方组织法、地方人大立法工作、代表工作、财政监督等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形式生动,内容多样,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姜正才要求,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等系列新论述,牢牢把握“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等系列新要求,准确理解“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系列新认识,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战略定位和“复兴津市重塑辉煌”的使命任务中蓄势赋能,以人大高效能履职,助推津市高质量发展。

    姜正才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强化自身建设,规范机关运转、抓实业务工作,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