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8850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5月19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蒋勇林、雷志华参加会议。

    DSC_119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117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人事事项,决定任命唐海平同志为津市市审计局局长,周敏同志为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育平为通过任命的唐海平、周敏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DSC_1248_副本.jpg

    宣誓现场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北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新高考改革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依法确定各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

    市监察委主任佘斌,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副市长徐兴勇、陈顺勇、戴宏凯,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