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 作者:    时间:2021-07-05    阅读次数:1496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务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蒋勇林参加会议。

    DSC_075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0741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易旭、肖婵、石瑞玲、钱绪志、雷光清、刘小华、汪晓庆、张业峰同志的免职提请,决定任命梁勇同志为津市市乡村振兴局局长,任命邹勇同志为三洲驿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郭守明同志为嘉山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健清同志为津市市人民法院审判员。王育平为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梁勇、邹勇、郭守明三位同志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DSC_0838_副本.jpg

    向宪法宣誓仪式现场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津市市2020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镇人大换届选举有关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决定。

    津市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何朝辉、副市长高力,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等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以及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列席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