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粮食生产,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 作者:梁 源    时间:2023-04-11    阅读次数:589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3月31日上午,白衣镇以“聚焦粮食生产,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市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津市市人大副主任陈克兵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代表们先后来到金坪村集中育秧中心、清化驿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粮食加工基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解说、探讨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白衣镇粮食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11152641_proc.jpg

    人大代表活动现场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11152707_proc.jpg

    人大代表活动现场

    F:‚3年秀秀图片QQ图片20230411152720_proc.jpg

    人大代表学习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集体学习了中央人大会议精神以及《关于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向12345热线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的通知》文件,同时代表们围绕白衣镇粮食生产工作、特色产业发展、农产品直播带货情况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最后津市市人大副主任陈克兵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代表小组活动、人大代表工作室等平台作用,加强与选民群众的联系,真心实意联系群众、服务群众。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