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财经委调研2019年度“同级审”工作

  • 作者:余海涛    时间:2020-07-08    阅读次数:1665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开泉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到市审计局就“同级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于津市市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初稿),高度肯定了2019年度“同级审”工作。

    邓开泉指出,市审计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工作扎实有效,指出问题客观求实,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和服务发展的作用。就报告的定稿,他要求,一是审计、财政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与向上汇报,对于核实的问题要持续追踪整改到位;二是报告内容要更进一步修改,相关数据和措辞要更加精炼和准确,为本月市人大常委会汇报作准备。

    37a677ce364831b67f206a6877ed6e9_副本.jpg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