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集体学习活动

  • 作者:    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2009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7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集体学习活动,邀请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人大机关党委书记邓纯彪同志进行授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DSC_3824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DSC_3828_副本.jpg

    邓纯彪同志授课现场

    会上,邓纯彪以“怎么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新时代的基本概念和内涵、新时代国家兴盛的特征、新时代经过的历史过程、改变中国命运的三位巨人、新时代我们应该怎么办”等五个方面进行解读,既有对历史经验的客观总结,方针政策的详细解读,更有丰富的案例剖析,尤其对新时代我们要怎么干提出了明确要求。

    DSC_3831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DSC_3833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DSC_3819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王育平对邓纯彪同志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认真落实,自觉把讲课的要义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真正做到思想上奋进新时代、本领上奋进新时代、作为上奋进新时代。

    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镇街人大主席(主任),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