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见不平一声吼 当街制止家暴男

  • 作者:    时间:2014-12-05    阅读次数:17653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路见不平一声吼 当街制止家暴男

    ——记见义勇为的好代表吴峰

      

       “救命啊!”11月2日晚上11时许,津市市兰苑宾馆大门前突然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一男子将一女子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兰苑宾馆保安上前劝阻,遭到男子威胁。就在这时,津市市财政局干部吴峰与同事路过,看到此情景便上前去让男子住手连喊了几声男子没有反应。吴峰大声说:“我是人大代表、公职人员,你这样打人是不对的,今天这事我管定了!”随即一把将男子从女子身上扯开。男子反过来对准吴峰脸上就是一拳,将眼镜、手机打掉在地,吴峰额头出血,还是死死地抱住男子不放。此时,接到吴峰同事报警的110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劝阻,男子不听劝告继续和吴峰扭打在一起,三洲驿派出所值班民警齐波赶到现场,合力将男子制服。

        经了解,施暴的男子和被打女子为夫妻,当晚该男子与妻子发生口角,对妻子施暴,于是发生了上述一幕。

        通过派出所民警长达3小时的调解,双方握手言和。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