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戴君耀参加常德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津市小组联组活动

  • 作者:    时间:2017-09-05    阅读次数:13761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831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来津参加常德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津市小组联组活动。

    当天的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视察我市新港区建设、农村垃圾分类处理“绿色存折”模式以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第二阶段围绕视察内容进行座谈发言。

    在座谈会上,常德市七届人大代表津市第二小组组长易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常德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守则》。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津市市农村垃圾分类处理“绿色存折”模式宣传片。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登全、高见同志分别就我市新港区建设和“绿色存折”模式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就我市农村环境整治、新港区建设功能定位、选址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讲话

    戴君耀在座谈讲话中指出,农村环境整治要将垃圾分类与污水处理结合起来,要充分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让农民主动参与进来。关于津市新港区建设,他指出,要高起点合理规划新港区,要打通淞澧航道、畅通水路,要制定鼓励水运的政策,要结合南区新城规划进行一体化建设。

    座谈会由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主持。常德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刘寅初、津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等24名常德市人大代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12人参加了座谈会。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