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 作者:佚名    时间:2019-11-08    阅读次数:2208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 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党史知识。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讲体会、谈认识、找差距、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关键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带头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全市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